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低迷步行者负老鹰再遭败绩

2014年04月07日14:2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低迷步行者负老鹰再遭败绩

  新华网华盛顿4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每况愈下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6日再遭打击,主场以88:107的悬殊比分不敌亚特兰大老鹰队,遭遇了最近11场比赛以来的第八场失利,竞争东区第一的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里。

  步行者队目前比热火队多输两场球,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4场比赛,即便4场比赛全部取胜,步行者队也需要寄希望于热火队至少输掉两场才有拿到东区常规赛第一的希望。

  步行者队继续着进攻端的低迷手感,全场比赛41%的命中率虽然不算低,但相比较对手的56.2%还是有着巨大的差距,球队上半场更是仅得到23分。

  老鹰队在赢球之后稳住了东区第八的位置,控卫杰夫·蒂格攻下全场最高的25分,中锋安蒂奇三分球4投3中拿到18分,米尔萨普攻下17分和11个篮板。

  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17投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大卫·韦斯特得到13分,全明星中锋希伯特仅得到9分钟的上场时间,5投全失没有得分进账。

  步行者队接下来将要面对全联盟排名垫底的密尔沃基雄鹿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