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布里工体助威国安:抽奖当嘉宾秀汉语

2014年04月08日07:3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布里工体助威国安:抽奖当嘉宾秀汉语

  “国安,国安,北京国安!”中场休息时,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作为抽奖嘉宾站在球场上,为国安打气,全场将近4万球迷齐呼“马布里”。

  北京男篮夺冠后,马布里称会到现场观看国安与富力的比赛,本场比赛,他不仅兑现诺言,还成为抽奖嘉宾。戴着黑色帽子,身穿黑色领奖服,戴着CBA冠军奖牌,披着绿色国安围巾,马布里一现身就赢得全场欢呼,场面堪比国安进球。抽奖前,老马拿着话筒喊道:“国安,国安,北京国安;金隅,金隅,北京金隅。”

  抽奖过程中,一直有两边看台的球迷喊着马布里的名字,他也颇为大气地冲大家打招呼,看着球迷拍照。最后抽到一等奖时,老马还在现场主持人的带领下,用汉语念出了获奖者的号码。

  最后,马布里不忘秀一把汉语,跟大家挥手告别时说“我爱你”。马布里将好运带到了工体,最终,国安2比0获胜。

(来源:新京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