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布里工体祝国安好运 现场享受球迷热烈掌声

2014年04月08日07: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布里工体祝国安好运 现场享受球迷热烈掌声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国安尽管在主场赢球,但是出现在主席台上的马布里,却成为全场注目的焦点。而他和北京男篮队友的造访,也给国安带来了好运气。

  昨天电视转播镜头扫过主席台,现任中国国家队主帅佩兰、国安下一个中超对手贵州人和主帅宫磊先后入镜,但是坐在他们身后的金隅将士却成功抢镜。而金隅将士中,当属马布里最受人关注。而在中场休息时,马布里更是走到场地中,在用中文喊出了“国安国安,北京国安”和“金隅金隅,北京金隅”之后,马布里享受到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在随后的幸运抽奖环节,马布里更是用中文报出了最后一等奖球迷的看台和座位号。对于马布里的到来,工体看台也以“MVP”给出了礼遇。

  “他现在中文可比去年拍电视宣传片的时候顺溜多了。”国安队员赛后用这样的方式开着玩笑。“我记得上次他们拿了冠军之后,来看我们的那场,我们最后是没赢了(2012年4月5日,国安在亚冠小组赛比赛中主场1比1被东京FC逼平)。这次他们夺冠之后又来了,这次还不错,应该说马布里给我们带来了好运气吧。”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