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男网世界组四强产生 瑞士赢球还需靠费天王

2014年04月08日10:2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网世界组四强产生 瑞士赢球还需靠费天王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昨天,戴维斯杯世界组1/4决赛全部结束。瑞士、法国、捷克以及意大利各自击败对手,顺利晋级四强。

  由世界第三瓦林卡和世界第四费德勒领衔的瑞士队迎战哈萨克斯坦,他们在前两天1比2落后的情况下,昨天赢得了两场单打的胜利,顺利晋级。这是他们自从2003年之后首次杀入世界组半决赛,和他们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的是意大利,后者击败了拥有穆雷的英国队。

  法国则在大比分0比2落后于德国队的情况下,凭借着上周六的双打以及周日的两场单打胜利以3比2实现大逆转,孟菲尔斯和特松加是获胜的英雄。另外一场比赛,伯蒂奇和老将斯捷潘内克继续高奏凯歌,他们在客场完胜日本。半决赛中,他们的对手是法国队。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