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杜兰特超越乔丹纪录 基本锁定NBA常规赛"得分王"

2014年04月08日11:10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兰特超越乔丹纪录 基本锁定NBA常规赛"得分王"

  新华社华盛顿4月6日电 雷霆队的杜兰特6日在雷霆队以115∶122不敌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中得到38分,连续第41场得分达到25分,超越了迈克尔·乔丹在1986-1987赛季创下的连续40场的纪录。

  杜兰特本场28次出手,命中13球,但三分球命中率并不高,外线投篮15次仅命中4球。

  超越乔丹之后,杜兰特的下一个目标将是传奇球星奥斯卡·罗伯特森,他曾在1963-1964赛季完成过连续46场得分达到25分的壮举。

  杜兰特本赛季得分能力再度提升,场均攻下32.1分,高居联盟个人场均得分榜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安东尼4.4分,在距离常规赛结束还剩6场的情况下,基本上已经稳获本赛季NBA“得分王”。

(来源:深圳特区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