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杯河滨球场举行测试赛 球场内草坪状态良好

2014年04月08日15:08    来源:福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杯河滨球场举行测试赛 球场内草坪状态良好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6日体育专电巴西南部城市阿莱格里港的世界杯举办球场河滨球场6日以一场友谊测试赛结束了本周末球场的重新启用仪式,以及球场所属的国际俱乐部成立105周年庆典。

  当日的友谊赛是主队国际队迎战乌拉圭劲旅佩纳罗尔队,最终阿根廷球员达历山德罗连入两球,帮助主队以2∶1取得胜利。

  这场测试赛后表明,球场内的卫生间、酒吧和座椅都没有问题,草坪状态良好。但是记者席的电话线路不畅、手机无线信号弱,此外球场的车库还未启用、体育场的院子里仍然在施工、地面柏油没有铺完、抵达球场的公交专线也没有建好。

(来源:福建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