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排军训惠若琪获标兵 谈病情:还在吃药恢复

2014年04月09日07:4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排军训惠若琪获标兵 谈病情:还在吃药恢复

  女排军训汇报表演的最后一项是向标兵颁发荣誉证书,助理教练安家杰、队员惠若琪、朱婷等九人获得了标兵的称号。

  队长惠若琪获得了训练标兵的称号,“大家坚持的劲儿都挺足的,希望不要给我们的队伍丢脸,每个人都是在坚持。班级之间也在比拼,这种氛围也使我们学习越来越快。教官说,正步走,一个班级的兵可能要20天才能学会,我们就用了一天半的时间。”

  最令人关心的还有惠若琪的病情,她说:“之前有去医院复查,用中药、西药在进行调理,医生说还是要复查观察。”对于目前的训练,惠若琪说自己能跟上队伍的强度,“如果跟不上,会跟教练及时沟通和交流。”

  新星朱婷这次获得了内务标兵的称号,她谦虚地表示,“可能是自己的被子叠得更好一些吧”。朱婷还感叹称,这次军训对她帮助挺大,因为她以前总是有点驼背,现在腰杆笔挺,她说回到球队后,还是要巩固住训练成果,因为腰板直,人也显得精神。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