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西足球经纪人涉嫌贩毒被捕 偷运可卡因出国

2014年04月09日16:16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足球经纪人涉嫌贩毒被捕 偷运可卡因出国

  据新华社电 据巴西环球电视台北京时间昨日报道,一名足球经纪人因涉嫌参与国际贩毒集团的违法活动而在上周警方的行动中被捕。

  涉嫌参与从巴西向海外销售可卡因的足球经纪人安杰洛·马科斯·达席尔瓦所在的体育经纪公司旗下有不少在巴西著名球队效力的球员,如科林蒂安队的卢西亚诺、弗拉门戈队的内盖巴等。

  巴西警方从2013年5月至上月31日在圣保罗桑托斯港展开行动,共逮捕23名嫌疑人,缴获3.7吨可卡因,以及毒资23万欧元、汽车10辆、游艇一艘和武器21件,瓦解了一个国际贩毒团伙。警方说,嫌疑人利用港口的集装箱向欧洲、非洲和美洲等地运输纯可卡因,一般是将毒品装在港口工作人员的背包中带入集装箱。

  在达席尔瓦被捕后,其经纪公司发表声明说愿意协助当局调查,但其公司所属的球员不会再对此事件发表评论。科林蒂安和弗拉门戈俱乐部也均不愿对此发表任何意见。

(来源:南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