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CAA常规赛明年来中国 美各大联赛第一个吃螃蟹

2014年04月09日16:10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CAA常规赛明年来中国 美各大联赛第一个吃螃蟹

  本报讯 (记者 陶邢莹)据美国专业机构估测,未来4年,NCAA的年收入将突破10亿美元。但这仍满足不了NCAA的胃口,他们的视角,已伸向中国。明年10月,NCAA太平洋12校联盟(PAC-12),将把一场常规赛带入中国,成为美国各大体育联赛中第一个吃螃蟹的。

  PAC-12地处美国西海岸,12所高校包括斯坦福、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华盛顿大学等。

  今年,PAC-12将派出全明星队访问中国,与两支CBA球队和大学球队交手。而明年10月,华盛顿大学和得州大学将在中国打一场常规赛。

  PAC-12行政官员、前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首席执行官斯科特介绍说:“通过将NCAA篮球常规赛放在中国举办,我们希望借此告诉NBA,这样是可行的。”

  斯科特毫不讳言,PAC-12看好的是中国巨大的体育市场,并希望能将在中国举行的常规赛,打造成一个每年都有的品牌。斯科特说,“我们也鼓励其他大学联盟来中国拓展。”

  而对于PAC-12的学生球员来说,这是一个拓宽视野的机会。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