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里皮表示:恒大是其俱乐部执教最后一站

2014年04月15日08: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墨尔本4月14日电 (记者王浩明、徐俨俨)15日,广州恒大将在亚冠联赛第五轮客场挑战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队。里皮在14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恒大将是他执教的最后一家俱乐部。

几乎每次征战客场,里皮都会在发布会上被问到未来的问题,墨尔本也不例外,但银狐这次给出了明确答复:“恒大将是我执教的最后一个俱乐部。”

但里皮并没有排除自己离开恒大后执教国家队的可能性。“广州恒大肯定是我在俱乐部的最后一站,如果还想继续延续教练生涯的话,我想我的选择是国家队。”他说。

记者继续追问里皮是否有重新执掌意大利国家队教鞭的可能性,里皮笑着伸出三根手指摇着头:“第三次,不会!我两次执教蓝衣军团的经历已经足够了。”

《 人民日报 》( 2014年04月15日 15 版)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