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男篮对抗赛-刘晓宇10分郭艾伦6助攻 中国69-54胜德国【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07月25日08:15

上一页
赵泰隆双手暴扣
赵泰隆双手暴扣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4日晚,中欧男篮对抗赛第二站在哈尔滨继续展开激战,中国男篮与德国二度交手。经过四节激烈比拼,中国队69-54战胜德国队,收获对德国的2连胜。

本场比赛,丁彦雨航11分4板,刘晓宇10分2助攻,翟晓川9分5板,顾全8分,李晓旭6分3板,郭艾伦5分4板6助攻,王哲林5分,孙桐林4分4板。

首节比赛,李晓旭率先高位抛投命中2分,随后又扣篮得手,中国队打出一波7-0进攻小高潮,王哲林篮下内线连得4分,丁彦雨航零角度3分穿针而过。德国队连罚带投,拿到6分。首节比赛结束前,李慕豪篮下受到夹击后转移,刘晓宇得球后出手,飙进准压哨3分。首节结束,中国队16-10领先德国6分。

第二节,德国队斯丹芬率先突破上篮得手,随即郭艾伦分球,小丁右侧空位射中3分,李晓旭溜底反身上篮得手,小丁再在右侧零角度砍中3分。郭艾伦外线飙中后,又助攻赵泰隆跳投命中2分,中国队把比分变成了29-12。德国队率先叫了暂停。暂停结束后,德国队由马西斯外线3分,但随即赵泰隆快攻灌扣拿到2分。在德国队乔格上篮命中后,赵泰隆突破两人包夹,双手爆扣,收获霸气3分后,又加罚命中。中国队把比分变成了34-18。上半场结束前3.5秒,翟晓川回传,孙桐林中路跟进上篮得手。随即翟晓川两罚全中,中国队把上半场比分定格为38-19。

易边再战。德国队由玛瑞斯通过罚球率先拿到2分,随后刘晓宇3分,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41-21。杰弗森上篮得手,周鹏左侧零角度扬手飙中3分还以颜色。在德国队杰弗森砍中3分后,刘晓宇中远距离跳投回敬2分。在玛瑞斯扣篮命中后,小丁突破杀到篮下射中2分。在孙桐林篮下出手得分后,中国队再次把分差扩大到了20分,51-31。许钟豪5犯离场,李慕豪上场后,斯丹芬上篮得分,顾全打板进筐回敬2分。在奥兰德反击上篮得手后,刘晓宇转身跳投命中2分。中国队以55-35领先20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第四节开战后,郭艾伦直传篮下,翟晓川偷袭得手,而德国队进攻却24秒违例。郭艾伦两罚全中后,又一次传篮下,翟晓川空切上篮命中,中国队把分差变成了24分。德国队打出进攻冲击波,将比分变成了52-65。顾全右侧远投命中3分,可惜孙桐林两罚不中,比赛结束前还有13秒时,顾全5犯离场。最终,中国队69-54战胜德国队。

【1】【2】【3】【4】【5】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3-1复…
    2. 2社区盾-拉姆塞吉鲁破门 阿森纳…
    3. 3中超-德扬梅开二度 国安主场2…
    4. 4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全胜夺冠 中国…
    5. 5中国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夺冠 郎平…
    6. 6青奥村将于12日正式开村 餐厅…
    7. 7传孙悦年薪达700万 北京男篮…
    8. 8南京青奥村预开村 江苏特色菜进…
    9. 9成功复仇意大利女排 中国女排“…
    10. 102014乒超联赛落幕 山东鲁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