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

潍坊杯-武汉新星40米吊射 U17国青2-1沃尔夫斯堡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07月28日08:42

潍坊杯-武汉新星40米吊射 U17国青2-1沃尔夫斯堡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8日电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4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打响,中国U17国青首战对阵德国沃尔夫斯堡U19队。第29分钟,人和98年新星张宇峰点球破门。第54分钟,武汉卓尔新星孙维文40米开外的超远吊射破门。第89分钟,沃尔夫斯堡扳回一球。最终,国青2-1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

本次比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分别是阿根廷河床、葡萄牙里斯本竞技、巴西圣保罗、德国沃尔夫斯堡、南非阿贾克斯开普敦、墨西哥芝华士、鲁能足校和U17中国国青队。中国国青与沃尔夫斯堡、圣保罗、芝华士分在A组,剩下的四支队伍则组成B组。两支小组进行三轮单循环,排名小组前两位的四支球队进行交叉淘汰赛,获胜两支队伍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

第22分钟,沃尔夫斯堡队13号洛里斯远距离一脚打门打在门柱上。第23分钟,沃尔夫斯堡队7号雷扎克快速突破到禁区,一脚捅射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28分钟,雷文杰在禁区内被沃尔夫斯堡队队员绊倒,裁判判罚了点球,张宇峰主罚点球打进,中国国青队1-0领先。第39分钟,国青获得角球,角球开到门前被对方率先解围。上半场,国青队1-0领先。

第54分钟,国青队胡靖航中场直塞,沃尔夫斯堡队托雷出现失误,球到了孙维文脚下,后者接球后观察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一脚40米开外的超远吊射将球打进,国青队2-0领先。最终,国青队2-1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中国国青队首发:1-樊津铭、2-方亮、3-崔麒、4-刘博洋、5-易小龙、6-张宇峰、7-孙亚、8-孙伟哲、9-雷文杰、10-胡靖航、11-陈立明

德国沃尔夫斯堡队首发:1-凯文、5-托雷、6-雅辛、7-雷扎克、9-帕维、12-扬纳斯、13-洛里斯、14-阿玛拉、16-马尔科姆、21-斯特芬、23-哈桑

【1】【2】【3】【4】【5】【6】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3-1复…
    2. 2社区盾-拉姆塞吉鲁破门 阿森纳…
    3. 3中超-德扬梅开二度 国安主场2…
    4. 4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全胜夺冠 中国…
    5. 5中国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夺冠 郎平…
    6. 6青奥村将于12日正式开村 餐厅…
    7. 7传孙悦年薪达700万 北京男篮…
    8. 8南京青奥村预开村 江苏特色菜进…
    9. 9成功复仇意大利女排 中国女排“…
    10. 102014乒超联赛落幕 山东鲁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