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中超-新援首秀2球1助攻 国安主场4-1胜阿尔滨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07月31日07:55

张呈栋带球突破
张呈栋带球突破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赛事展开,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大连阿尔滨,第57分钟,替补出场的新援费祖拉乌为国安赢得角球,角球攻势中朗征助朴成破门;第68分钟,阿尔滨任意球攻势中由布鲁诺扳平比分;第74分钟,费祖拉乌利用阿尔滨门将张翀的失误头球破门;第85分钟,费祖拉乌在德扬助攻下梅开二度;补时阶段费祖拉乌又助陈志钊入球,最终国安4-1奏凯,取得了近4轮来的首场胜利。

第9分钟,张稀哲中场抢断策动攻势,德扬内切传中、张呈栋争高点在阿尔滨禁区内制造了一定混乱。第12分钟,周挺右翼内切与朴成传递配合,随之在禁区前转身攻门,阿尔滨门将张翀侧扑将球挡下。1分钟后张呈栋右路传中,德扬头球攻门顶高。第15分钟朴成在右侧底线前传中,邵佳一前点包抄时被晋鹏翔破坏出底线。第19分钟,国安右侧界外球掷入张呈栋挑传禁区,德扬摆脱防守后小角度面对门将攻门被张翀挡下,艾迪于门前做出关键解围。第21分钟,阿尔滨反击中于大宝右路斜传,布鲁诺在国安禁区左侧侧身凌空攻门打偏。1分钟后阿尔滨中场断球再起反击,布鲁诺摆脱朗征突入禁区左侧,底线前传中时被高速回追的周挺铲出底线。上半场双方战为0-0。

第55分钟,费祖拉乌登场换下邵佳一,瑞典锋将的工体首秀赢得了现场球迷的掌声与喝彩。第57分钟,国安通过费祖拉乌赢得的角球机会取得入球——张稀哲右侧角球大力传到禁区后点,朗征头球回做,朴成在禁区线附近迎球凌空抽射,皮球飞入球门下角,国安1-0领先。朴成收获本赛季首个入球。

第68分钟,艾迪前场右路制造张稀哲犯规,阿尔滨利用这个任意球将比分扳平——替补出场的陈涛斜传前点,巴克曼将球打到远门柱附近,布鲁诺近距离包抄铲射破门,比分变为1-1。

第73分钟,张稀哲左路底线前传中,费祖拉乌机敏插至前点回敲在阿尔滨禁区内制造混乱,朗征推射未打上力量。1分钟后国安收获入球——周挺右路传中,张翀前扑摘球脱手,其身后埋伏的费祖拉乌力压艾迪头球攻破空门,国安2-1再度领先。费祖拉乌首秀即破门。

第86分钟,费祖拉乌再次入球——国安右路配合后德扬将球打到禁区中路,费祖拉乌在小禁区线前轻松垫射破门,国安将比分扩大为3-1。进入补时阶段赵和靖左路攻门打偏,周挺禁区前攻门则被封堵;补时第4分钟,费祖拉乌接德扬传球直接前传,陈志钊插入禁区右翼后劲射破门,最终国安4-1奏凯。

【1】【2】【3】【4】【5】【6】【7】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3-1复…
    2. 2社区盾-拉姆塞吉鲁破门 阿森纳…
    3. 3中超-德扬梅开二度 国安主场2…
    4. 4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全胜夺冠 中国…
    5. 5中国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夺冠 郎平…
    6. 6青奥村将于12日正式开村 餐厅…
    7. 7传孙悦年薪达700万 北京男篮…
    8. 8南京青奥村预开村 江苏特色菜进…
    9. 9成功复仇意大利女排 中国女排“…
    10. 102014乒超联赛落幕 山东鲁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