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足协杯

足协杯-青岛海牛点球6-5胜建业 中甲时隔8年再进4强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08月07日08:22

青岛海牛杀入四强
青岛海牛杀入四强
下一页

人民网8月7日电 北京时间8月6日,2014足协杯1/4决赛打响,中甲球队青岛海牛主场迎战中超球队河南建业。王选宏为青岛海牛先拔头筹,下半场张力为河南建业队扳平比分。90分钟战罢,双方打成1-1。点球大战,建业队第一个出场的黄希扬点球被扑出,青岛海牛全部罚中,最终青岛海牛总比分6-5淘汰建业晋级四强,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山东鲁能。值得一提的是,海牛也是八年以来首支入围足协杯四强的中甲球队,上次有中甲队杀入四强,还要追溯到2006年时的浙江绿城队。

第30分钟,海牛队王健右路横传转移,王选宏禁区前沿拿球后突然转身打门,皮球弹地后入网,门将韩锋没有能碰到皮球,海牛队1-0领先。

第54分钟,建业扳平比分,黄希扬一脚直塞,肖智一脚射门,球被于子千挡了出来,但于子千扑出的球解围不远,张璐横传给张力,张力禁区外围发炮,一脚低平球破门得分,双方比分1-1平。90分钟战罢双方的比分是1-1平,比赛进入点球决胜阶段。

点球大战,首先主罚的是河南建业队的黄希扬,黄希扬助跑打门直接被于子千扑出。青岛海牛伊夫伊科拉第一个主罚,伊夫伊科拉的假动作骗过了韩锋,将球打入左下角,海牛队点球1-0领先;第二个点球,建业队尹鸿博将球打进,海牛队曲波一蹴而就;阿布主罚建业队第三个踢点球,于子千扑出了方向,球进,马龙罚进了海牛队第三个点球;第四个点球,建业队李志南推射,打入右上角,陈龙同样为海牛队打进。第五个点球,桑科推射,将球打入右下角,青岛队王健同样打中。青岛海牛队点球全部罚进,最终青岛海牛以总比分6-5淘汰了河南建业,晋级四强。

青岛海牛:1-于子千、2-陈龙、5-姜文骏、6-伊夫、8-王选宏(7-于贵君 82′)、15-王健、17-肖开提·亚力昆、25-李凯(10-刘清 78′)、26-凯利、27-马龙、28-马兴煜(56′23-曲波)

河南建业:29-韩锋;17-李志南、3-桑科、7-肖智、5-顾操、13-阿布来提;15-何滨(45′8-张璐)、18-徐洋(45′14-黄希扬)、19-尹鸿博;27-张力(22-祝一帆)、11-拉斐尔

【1】【2】【3】【4】【5】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3-1复…
    2. 2社区盾-拉姆塞吉鲁破门 阿森纳…
    3. 3中超-德扬梅开二度 国安主场2…
    4. 4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全胜夺冠 中国…
    5. 5中国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夺冠 郎平…
    6. 6青奥村将于12日正式开村 餐厅…
    7. 7传孙悦年薪达700万 北京男篮…
    8. 8成功复仇意大利女排 中国女排“…
    9. 92014乒超联赛落幕 山东鲁能…
    10. 10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队夺冠 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