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中超-王大雷力保城门不失 鲁能0-0平宏运遭遇6轮不胜【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08月11日08:23

上一页
张文钊遭遇夹击
张文钊遭遇夹击
下一页

人民网8月11日电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展开争夺,辽宁宏运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23分钟,阿洛伊西奥脚后跟妙传,金敬道禁区内打门被扑出;第26分钟,王大雷扑出邱卡的单刀射门。第88分钟,王大雷又挡出金泰延的单刀射门。最终,宏运0-0评鲁能遭遇7轮不胜,鲁能6轮不胜。

第23分钟,鲁能打出精彩配合,金敬道分球中路,阿洛伊西奥脚后跟塞球,金敬道后插上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弧线球射门被张鹭神勇扑出。第26分钟,辽宁宏运获得绝好机会,鲁能后卫解围失误,詹姆斯拿球吸引防守后突然分边,邱卡领球后直面门将王大雷,但他的劲射被王大雷双腿挡住。

易边再战,第73分钟,替补登场的王永珀禁区外远射,球被后卫挡出禁区。第78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王永珀带球中突施冷箭,张鹭勉强扑出,阿洛伊西奥快速跟进打空门却打在了边网上。

第85分钟,辽宁宏运边线球传入禁区,山东鲁能将球顶出,丁捷禁区外远射,球擦着立柱稍稍偏出。第88分钟,辽宁宏运反越位成功,金泰延突入禁区一脚劲射被王大雷神勇挡出。最终,双方0-0战平。

辽宁宏运队:1-张鹭;3-吴高俊、18-弋腾、28-乔治-米切尔、11-郑涛;26-杨超声(86分钟 37-胡延强)、40-丁捷、4-孙世林、12-詹姆斯(91分钟 6-杨宇);38-邱卡、21-耶夫蒂奇(75分钟 20-金泰延)

山东鲁能队:25-王大雷;11-王彤、5-汪强、35-戴琳、16-郑铮;15-乌索、33-金敬道(68分钟 8-王永珀);13-张文钊(55分钟 9-韩鹏)、30-蒙蒂略、21-刘彬彬(56分钟 24-吕征);31-阿洛伊西奥

【1】【2】【3】【4】【5】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3-1复…
    2. 2社区盾-拉姆塞吉鲁破门 阿森纳…
    3. 3中超-德扬梅开二度 国安主场2…
    4. 4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全胜夺冠 中国…
    5. 5中国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夺冠 郎平…
    6. 6青奥村将于12日正式开村 餐厅…
    7. 7传孙悦年薪达700万 北京男篮…
    8. 8成功复仇意大利女排 中国女排“…
    9. 92014乒超联赛落幕 山东鲁能…
    10. 10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队夺冠 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