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富力客场0比4不敌建业 埃帅: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2014年08月18日08:42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力客场0比4不敌建业 埃帅: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缺少了球队头号射手,广州富力队无法保持强大的进攻力。18日晚,富力队郑州客场挑战建业,此役哈默德因腿伤缺阵,顶替他出场的阿隆并没有太多的表现,最终富力队以0比4惨败于建业队。虽然输球后依旧保住了联赛第3的位置,但富力队需要认真考虑太依赖哈默德的问题。

  虽然哈默德的球风“太独”,但他的实力还是有目共睹,陷入困境时靠哈默德,已成为富力队习惯的赢球模式。这位以17个进球暂居射手榜榜首的射手,是球队进攻中最不可或缺的一环。本场比赛少了哈默德在锋线的牵制、拿球和跑位,富力队以往的边路优势并没有发挥出来。球队多数时间只是简单地长传进攻,利用阿隆这个强点冲锋陷阵。不过在对手的严密盯防之下,阿隆有些碌碌无为。

  “本场比赛,建业队的长传和第二点的控制比我们好,我们的防守出现了一点问题。”赛后,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埃里克森说,“我们回到广州之后有很多工作要做。”如何面对多名球员的伤病及太依赖哈默德的问题,埃帅必须尽快找到解决办法。

(来源:南方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