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赫夫人青奥村学做蝴蝶意面

2014年08月17日15:01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赫夫人青奥村学做蝴蝶意面

  8月15日上午11点,青奥村里的营养小屋迎来了一位特殊客人。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的夫人与运动员们一起穿上厨师服,洗手、戴手套,在美籍华人的讲解和演示中学习制作蝴蝶意面。在制作菜肴的同时,来自新西兰的营养师Jenna女士还向巴赫夫人以及在场运动员普及营养知识。在进行了一个小时的体验后,巴赫夫人表示她很喜欢这个活动,觉得这是一个特别有趣的项目。

  从8月14日起,这项以营养和美食为主旋律的营养烹饪文化教育项目,在青奥村营养小屋拉开帷幕。每天11:00—12:00和18:00—19:00两个时段,由大厨亲自示范,教青年运动员学做菜肴,同时营养师还会教授营养知识。“从开业起,预约参加的人数远远超过项目运行时间的接纳范围。”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一天两场活动都是满场,在休息时间还不断有运动员前来询问是否可以参加。(记者 张昊)

(来源: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