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日之泉少打一人逼平沈北 “魔鬼五连客”仅得3分

2014年08月17日08:4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之泉少打一人逼平沈北 “魔鬼五连客”仅得3分

  日之泉少打一人逼平沈北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甲联赛第19轮昨天开打,广东日之泉作客沈阳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最终以0比0逼平沈阳沈北队。这样,广东日之泉终于结束了连续五个客场的魔鬼赛程。在这段魔鬼赛程中,日之泉一共拿了3分,未能完成既定拿8分的计划,保级任务依然艰巨。

  上轮客场战平新疆之后,日之泉未返回广州而是直接到沈阳备战。由于阿瓦尔停赛、李健复出,麦超排出的阵容为4411,吴伟安和曾超两名二次转会新援依然首发打后腰和左边前卫,上轮进球的蔡镜源继续充当影锋配合外援贝纳多。之前沈阳中泽居第11名,广东日之泉仅居第14名,双方都在为保级而战,因此开场之后双方均立足于稳守,不敢贸然抢攻。但对日之泉不利的是,吴伟安在无球状况下被对手铲伤,不得不提前退下火线。下半场,双方依然处于胶着局面,但第64分钟时,刘盛不慎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离场。少打一人的日之泉随后更加坚决打防反战术,最终双方以0比0战平。本轮过后,日之泉积15分依然排在倒数第三位。

  结束魔鬼5连客之后,日之泉下轮终于可以回归主场,但对手却是冲超热门武汉卓尔。如今中卫刘盛停赛,另一名已入选国奥集训名单的后防大将廖均健昨天也在比赛最后5分钟严重受伤,下轮联赛很难上场。这样一来,在必须主场抢分的情况下,日之泉后防又短兵少将,实在让麦超有点头痛。“5个客场终于打完了,虽然离我来的计划分数有些差距,但这是很多客观原因造成的,一个是阵容还没有完全磨合好,也受伤停的影响;另一方面对手都是保级的,主场优势特别明显。能打出3个平局已是球员们尽力的结果。接下来无论对手是谁,我们必须在主场力争赢下每一场比赛,这样才能确保完成保级的任务!”麦超说。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