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科斯塔进球小法2助攻 切尔西3-1夺开门红

2014年08月19日06:4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科斯塔进球小法2助攻 切尔西3-1夺开门红

  新华网伦敦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切尔西18日在客场以3:1击败“升班马”伯恩利队,取得新赛季首轮比赛的胜利,新人迭戈·科斯塔攻入第一球,法布雷加斯贡献了两次助攻。

  伯恩利在第14分钟凭借阿菲尔德的进球以1:0领先,但之后切尔西掌控了局势。以3200万英镑加盟“蓝军”的科斯塔三分钟后就将比分扳平。第21分钟,法布雷加斯一记25米外的妙传正好落在许尔勒脚下,德国国脚轻松破门,2:1。

  第34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伊万诺维奇利用对方的防守失误将球劲射入网,将比分锁定在3:1。

  全场比赛法布雷加斯表现抢眼,几乎参与了切尔西的所有进攻,主教练穆里尼奥赛后对这位前阿森纳队长大加赞扬:“他的确非常出色,控制了整个比赛的节奏,他掌控着全队进攻的速度、密度和方向。”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