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布里:夏天一直在坚持恢复 膝盖越来越强壮

2014年10月28日09:49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布里:夏天一直在坚持恢复 膝盖越来越强壮

  晨报讯(记者 刘晨)新赛季CBA联赛本周六揭幕,北京首钢男篮正全力备战与广东队的揭幕战。马布里昨天表示,很期待能与广东这样的强手过招,迎接卫冕之旅。

  主教练闵鹿蕾透露,对广东的备战将从周三开始,全队会看录像,进行针对性的战术演练。对新外援穆迪埃的研究也在进行中。“他有一定的冲击力,能传球,攻防两端都还是不错的,是个比较全面的外援。”

  同时,闵帅也一直关注着老马的膝盖。马布里告诉记者:“夏天都在坚持恢复,毕竟去年伤得不轻,(膝盖)现在越来越强壮了。”老马一直认为广东是“很好的对手”,双方交手自然全力以赴,“特别的是,还要在比赛前领取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其实常规赛场次就这么多,每一场都可能是有决定意义的。”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