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霍华德科比险斗殴 火箭客场108-90胜湖人【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10月29日13:39

上一页
科比摆脱防守
科比摆脱防守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29日电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4-2015赛季NBA常规赛拉开战幕,湖人主场迎战火箭。经过四节的较量,最终火箭以108-90战胜湖人,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四节具体比分为31-19、31-26、23-24、23-21(火箭在前)。

数据方面,湖人队科比砍下19分3篮板2助攻,布泽尔17分7篮板,希尔7分10篮板,林书豪状态低迷5投1中拿到7分6助攻4次失误。火箭队哈登贡献32分6助攻,霍华德13分11篮板,琼斯16分13篮板,阿里扎16分,贝弗利9分5篮板5助攻。

比赛开始后,霍华德面对老东家强行进攻得手,约翰逊回敬一记三分,之后火箭打出12-4攻击波掌控局面。首节还剩7分18秒时,科比试从底线溜过去跑位,但霍华德站在篮下顺势肘击科比,魔兽吃到两个犯规被换下场。湖人进攻乏术只依赖科比得分,火箭则由哈登连投带罚继续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首节战罢火箭以31-19领先湖人。

第二节,霍华德连投带罚得手。哈登率队打出9-0的攻击波迅速将差距扩大到18分,科比带领球队回敬10-2将分差缩小。哈登在最后阶段重新将差距拉开,上半场战罢火箭62-45领先湖人。

下半场开始后,布泽尔率先进球,阿里扎回敬一记三分。林书豪在本节中段开始发飙,先是2+1得手,随后又助攻布泽尔进账,并且为希尔制造了获得2次罚球的机会,湖人一波12-1的攻击波迅速将差距缩小。哈登连续得分,在还剩2分54秒时哈登吃了个技术犯规,但是火箭的进攻势头依然不减,前三节战罢以85-69领先湖人。

第四节,火箭一波10-1的攻击波将差距扩大到25分。霍华德抢下篮板后科比试图抢断,结果霍华德在持球的时候连续两次朝着科比的脸砸去。两人差点发生冲突,被拉开之后双方还不停对骂,最终两人各吃一个技术犯规。在还剩6分46秒时,兰德尔上篮落地时腿部骨折,队医最终将他抬上担架车送出场。火箭最终以108-90大胜湖人。

首发阵容:

火箭:琼斯、霍华德、贝弗利、阿里扎、哈登

湖人:布泽尔、希尔、约翰逊、林书豪、科比

【1】【2】【3】【4】【5】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杨威爱子卖萌杨威爱子卖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
  • 姚鲨再聚NBA赛场姚鲨再聚NBA赛场
  • 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
  • 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
  • 孙悦女儿出生孙悦女儿出生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西甲上赛季最佳公布 皇马包揽中…
    2. 2齐达内无证上岗遭处罚 遭西足协…
    3. 3苏亚雷斯否认侮辱埃弗拉 "我不…
    4. 4中国女排大胆用新人 “90后”…
    5. 5张继科踢飞27万元奖金 刘国梁…
    6. 6北京申奥城区只新建一场馆
    7. 7羽毛球法国公开赛王睁茗遭逆转 …
    8. 8张继科破坏式庆祝引争议 飞踹广…
    9. 9国足热身赛发威为求“种子”身份
    10. 10少林武僧展示水上漂轻功 “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