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羽毛球法国公开赛王睁茗遭逆转 李雪芮退赛

2014年10月28日03:4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巴黎10月26日电  (记者张寒)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26日在羽毛球法国公开赛上演大逆转,以2∶1击败中国选手王睁茗,成为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历史上第一个来自中华台北的男单冠军;而女单决赛王适娴和李雪芮之间的“中国德比”,则以后者伤退遗憾落幕。

  世界排名第十三的周天成面对高自己6个位次的5号种子王睁茗,在先失一局、第二局被对手拿到两个赛点的不利形势下上演翻盘好戏,3局比分是10∶21、25∶23、21∶19。李雪芮和王适娴的对决为中国队“内战”,然而第二局开始后不久李雪芮便宣布因伤休战,以21∶15、8∶3领先的王适娴轻松卫冕。


  《 人民日报 》( 2014年10月28日 15 版)

(责编:白宇、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