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甲-穆勒帽子戏法 拜仁4-0完胜法兰克福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11月09日09:03

穆勒庆祝进球
穆勒庆祝进球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日晚,德甲第11轮开始5场较量,拜仁客场4比0轻取法兰克福。穆勒上演个人第2个德甲帽子戏法,这也是德甲本赛季首次出现帽子戏法。里贝里和格策贡献助攻。替补沙奇里锦上添花。

第22分钟,里贝里左路与莱万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传中,穆勒在门前5米处左脚推射被奥奇普卡挡出,但接着右膝垫进门内,1比0。

下半时开始10分钟,穆勒左路斜传,莱万在门前9米处头球被维德瓦尔德封出,鲁斯破坏出底线。拜仁第64分钟扩大比分,拉姆中场送出过顶球,里贝里转移到左侧,穆勒在门前12米处推入右下角,2比0。3分钟后,拜仁右侧快速掷入边线球,格策凌空垫入禁区右侧,穆勒倚住钱德勒,在门前10米处推进远角,3比0。

第86分钟,沙奇里直传禁区右侧,罗本突破被门将维德瓦尔德扑了一下,但他得球回传,罗德在门前14米处低射,沙奇里顺势推进左下角,4比0。

法兰克福(4-2-3-1):30-维德瓦尔德/22-钱德勒,23-安德森,4-鲁斯,6-奥奇普卡/25-梅多耶维奇,20-长谷部诚(90'27-伊格尼奥夫斯基)/16-艾格纳(82'19-皮亚松),14-迈尔,21-施滕德拉(67'28-基特尔)/9-塞费罗维奇

拜仁(4-2-3-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4-丹特,18-贝尔纳特/21-拉姆(队长)(72'20-罗德),3-阿隆索/25-穆勒,19-格策,7-里贝里(76'11-沙奇里)/9-莱万多夫斯基(68'10-罗本)

【1】【2】【3】【4】

分享到:
(责编:杨磊、熊旭)

 更多酷图

  • 杨威爱子卖萌杨威爱子卖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
  • 姚鲨再聚NBA赛场姚鲨再聚NBA赛场
  • 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
  • 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
  • 孙悦女儿出生孙悦女儿出生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日本涉偷相机亚运选手翻供 称相…
    2. 2北京冬奥申委首次亮相奥协大会
    3. 3里皮赴巴西再寻孔卡 昔日妖人甘…
    4. 4中国女排联赛今日全面展开 北京…
    5. 5足协否认国青主帅已定
    6. 6中国篮协开出罚单:吉林、上海赛…
    7. 7李根爆发不靠身体靠速度 孙悦调…
    8. 8李宗伟赛外药检曾过关 或因治疗…
    9. 9尼克斯主场球票依然联盟最贵
    10. 10杜兰特已脱掉腿部保护靴 受伤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