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国赛-丁俊晖5-1大胜 晋级16强为生日送大礼【4】

2015年04月02日08:1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戴维斯在比赛中
戴维斯在比赛中

人民网4月1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4月1日晚,2015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展开第二轮的角逐。在一场焦点战中,丁俊晖发挥稳定,5-1大胜马克-戴维斯,给自己的28岁生日送上一份大礼。1/8决赛,丁俊晖将迎战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

赛后,丁俊晖说:“我觉得现在的自己不像以前有那种在比赛中有心里很乱的感觉,我始终保持着一颗很坚定的心,我觉得没有什么能让我去改变的我每天坚持训练、在赛场上获得胜利的信念。”

在战胜马克-戴维斯后,丁俊晖已经取得了两连胜,在本场比赛中获胜是否意味着丁俊晖已经摆脱了低迷的状态呢?对此,丁俊晖笑着说道:“这个我不知道,我还希望一直赢比赛呢,不要有状态的低迷期。”

能够在生日获胜,丁俊晖自然很开心。在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父母来到了丁俊晖的身后,他们三个人将手搭在了一起切蛋糕。

要闻推荐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分档确定 中国第7稳居第一档

意媒曝娃哈哈集团欲收购AC米兰股份

上一页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