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乐透抽签明天进行 前十新秀最终花落谁家?【8】

2015年05月19日13:4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伊曼纽尔·穆埃迪

3、伊曼纽尔·穆埃迪(Emmanuel Mudiay)

效力联赛:CBA 广东宏远男篮

位置:组织后卫

身高:6英尺5英寸(196公分)

体重:190磅(86公斤)

模板:约翰·沃尔

作为上赛季广东男篮的后卫,穆埃迪最为国人所熟知。这位号称全美最强高中生的球员,放弃了进入NCAA的机会,加盟广东宏远男篮征战CBA,但因为脚踝受伤,只打了半个赛季便被替换。但是这毫不影响穆埃迪在本赛季选秀中的位置,穆迪埃是高大控球后卫的典范,运动能力和身体素质都达到了精英水准。左右手持球进攻能力均衡,视野开阔,球风无私,能够在第一时间找到处于空位的队友,而且善于利用速度攻击篮筐。突破时第一步非常之快,拥有超强的得分能力和造犯规能力。由于身材高大,因此在后卫中拥有天然优势,篮板球能力也很出色。同时,穆迪埃投篮能力还不是很好,尤其是中距离跳投,还需好好训练。此外,穆迪埃突破时喜欢利用身体,这样很容易陷入失误的怪圈。此外,他还需要提升防守,并提升领袖气质。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