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书写历史!盘点中国网球选手在四大满贯的第一次【2】

2015年07月01日14:2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4年美网郑赛赛首胜

【小花时代

首进大满贯

区别于李娜、郑洁、彭帅等“金花”,中国女网新生代球员“小花”首次晋级大满贯是在2008年的美网。当时,世界排名第243位的张帅在资格赛中连胜三场,首次闯进大满贯女单正赛中,但在首轮不敌三号种子库兹涅佐娃。2015年法网,是张帅第14次站在大满贯正赛赛场上,但却仍然难求一胜,遭遇大满贯“一轮游”。

首次取得胜利

2014年美网,女单首轮比赛,郑赛赛逆转战胜沃伊格勒,中国女网的“小花”们终于收获了大满贯正赛首胜。

淘汰温网亚军

2015年温网,段莹莹带来惊喜!在女单首轮比赛中,她以2-0战胜上届亚军布沙尔,爆出一大冷门,这也是她第五次征战温网正赛取得了大满贯首胜。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