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国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 罗伊斯因伤遗憾落选

2016年06月01日08:0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31日,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公布了球队参加今夏欧洲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其中多特中场罗伊斯,药厂边锋贝拉拉比和布兰特以及霍芬海姆中卫鲁迪遗憾无缘最终名单。罗伊斯因为伤势恢复不顺,在2014年世界杯之后将再次无缘大赛。另外大名单中的胡梅尔斯,施魏因斯泰格等人还没有完全恢复健康。

德国国家队本届欧洲杯中与波兰,乌克兰以及北爱尔兰同分在一组。

德国欧洲杯23人大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慕尼黑),莱诺(勒沃库森),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

后卫:博阿滕(拜仁慕尼黑),穆斯塔菲(瓦伦西亚),埃姆雷-詹(利物浦),黑克托尔(科隆),赫韦德斯(沙尔克),胡梅尔斯(多特蒙德),吕迪格(罗马)

中前场:赫迪拉(尤文图斯),克罗斯(皇家马德里),施魏因斯泰格(曼联),厄齐尔(阿森纳),基米希(拜仁慕尼黑),格策(拜仁慕尼黑),魏格尔(多特蒙德),许尔勒(沃尔夫斯堡),德拉克斯勒(沃尔夫斯堡),萨内(沙尔克),穆勒(拜仁慕尼黑),戈麦斯(贝西克塔斯),波多尔斯基(加拉塔萨雷)

在欧洲杯开赛前,该名单原则上不再允许修改,除非有球员严重受伤。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