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金台球探】

NBA球队大换血 东部迎来乱世之秋【2】

2016年10月11日14: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猛龙后场双雄新赛季跃跃欲试

多伦多猛龙

多伦多猛龙队与年轻的内线球员萨林杰达成了一项为期一年价值600万美元的短期合同。

萨林杰很有可能会在下个赛季与猛龙队当家中锋瓦兰修纳斯一起首发搭档内线。猛龙队的大前锋位置一直都是较弱的一环,上个赛季他们更多使用老将斯科拉作为球队首发大前锋。而萨林杰的加盟,很好地升级了球队大前锋位置。

补充了薄弱环节的猛龙在新赛季会再次向骑士发起挑战。

费城76人

2016年7月2日,费城76人队和杰里·贝勒斯达成签约协议。7月14日,双方正式签约,合同为期3年价值2700万美元。

同时,76人队已经与去年效力于开拓者队的锋卫摇摆人杰拉德·亨德森达成协议,将签下一份2年总额1800万美元的合同。

底特律活塞

上赛季效力马刺队的中锋博班·马雅诺维奇与活塞队达成加盟协议,据悉合同为三年2100万美元。

自由球员琼-洛伊尔已经与底特律活塞队达成了协议,这份合同价值为4年4200万美元。这是这位27岁的内线拿到的首个大合同。

新赛季预计洛伊尔将会得到较以前更为充裕的表现机会,他或许也会成为德拉蒙德身边一位值得信任的内线搭档。为活塞队的轮换阵容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同时,活塞以一份3年1800万的合同签下了伊斯梅尔·史密斯。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