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金台球探】

NBA球队大换血 东部迎来乱世之秋【4】

2016年10月11日14: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韦德、巴特勒与朗多组成的公牛三巨头将在芝加哥续写辉煌

芝加哥公牛

公牛已经与朗多达成了签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2年2800万美元的合约。同时,德维恩·韦德同意了公牛两年4700万的报价,决定回到自己的家乡芝加哥打球。韦德、巴特勒与朗多组成的公牛三巨头被芝加哥球迷寄予厚望。

韦德和詹姆斯的友谊世人皆知,这对兄弟之间的对决也会成为新赛季东部联盟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迈阿密热火

迈阿密人在这个夏天几乎没有什么大动作,仅仅是通过与鹈鹕队的交易得到了锋线炮台卢克·巴比特,而付出的筹码是2018年选秀大会的第二轮选秀权以及一些现金。

奥兰多魔术

今年夏天,魔术分别用一年1500万和4年7200万签下了杰夫·格林与比永博两名悍将。不仅如此,奥兰多人通过与雷霆的交易得到了防守悍将塞尔吉·伊巴卡。下赛季魔术队的内线防守组合将令所有东部望而生畏。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