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金台球探】

NBA球队大换血 东部迎来乱世之秋【5】

2016年10月11日14: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霍华德重归家乡

亚特兰大老鹰

已过而立之年,霍华德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和老鹰队签下了一份3年总价值7050万美元的合约。从季前赛的表现来看,回乡的魔兽似乎要重回巅峰。外线方面,老鹰队则是用一年底薪签下了上赛季效力篮网的贾瑞特·杰克,亚特兰大人相信这名实力老将能弥补杰夫·蒂格出走带来的空缺。

内线补强魔兽后的老鹰如果新赛季与骑士在季后赛中再次相遇,绝不会重蹈上赛季被横扫出局的覆辙。

华盛顿奇才

拥有沃尔和比尔这对外线双子星的奇才队在夏天对他们的内线进行了补充。3年1600万签下7尺长人杰森·史密斯,4年2600万搞定内线悍匪尼科尔森,4年6400万拿下上赛季打出生涯新高数据的步行者内线马辛米,奇才新赛季的内线可谓兵强马壮。

夏洛特黄蜂

今年夏天,乔老板先是用一笔超值的500万合同签了下有“黑姚明”之称的中锋希伯特,又用2年125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曾在山猫时期效力过球队的控卫塞申斯。在于国王的交易中,黄蜂得到了意大利射手贝里内利。新赛季,黄蜂的实力也不容小觑额。

凯尔特人、尼克斯、步行者、公牛、老鹰均在夏天成功引入大牌球星,对自身的薄弱环节进行了补强,他们在新赛季的目标无疑都是掀翻卫冕冠军克利夫兰骑士踩上NBA总决赛的地板,至此,东部联盟正式进入乱世之秋。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