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金台球探】

NBA球队大换血 东部迎来乱世之秋

2016年10月11日14: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罗斯将携手安东尼向骑士发起挑战

人民网10月11日电(赵雪晨 郝帅)自从“小皇帝”詹姆斯重回克利夫兰,骑士基本上赛季没开打就已经预定了总决赛的一个席位。确实,东部没有球队能真正挑战他们的地位。但是这个夏天随着东部各队的重组,这个格局恐怕也会被打破。

工资帽大涨和薪资猛增给NBA带来了一个疯狂的夏天。韦德转投公牛、魔兽霍华德加盟老鹰、罗斯出走纽约、霍福德签约凯尔特人等重磅消息接踵而至,新赛季NBA的东部格局被彻底改变。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年夏天改变东部格局的“那些事”。

纽约尼克斯

今年夏天,尼克斯与公牛达成一致,将德里克·罗斯、贾斯汀·霍勒迪带到了纽约。同时,尼克斯队又与公牛内线诺阿也正式达成了口头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4年价值7200万美元的合同。

下赛季,罗斯、康特尼·李、安东尼、波尔津吉斯以及诺阿将组成一套豪华的首发阵容,尼克斯将重新成为东部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这一次,安东尼与詹姆斯之间的对决会更加精彩。

布鲁克林篮网

林书豪新赛季将加盟篮网,双方已经达成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3600万的合同。

在此之前,篮网就对林书豪充满兴趣,并发起了“十分有诚意”的追逐。考虑到之前篮网已经裁掉杰克的缘故,新赛季几乎可以确定,林书豪将担任球队的首发控卫。

波士顿凯尔特人

2016年7月3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艾尔·霍福德达成签约协议。合同为期4年价值1.1亿美元。

而对于凯尔特人来说,能够签下霍福德,可谓大获成功。毕竟凯尔特人拥有大量的青年才俊,还拥有一位顶级少帅史蒂文斯,唯独缺少一位领军人物。霍福德固然不是顶级巨星,但他却是一位拥有丰富经验的老兵,有能力成为凯尔特人的领袖。凯尔特人在新赛季会给骑士带来不小的麻烦。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