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金台球探】

NBA球队大换血 东部迎来乱世之秋【3】

2016年10月11日14: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卫冕冠军骑士将面对东部诸强的挑战

印第安纳步行者

北京时间6月23日,老鹰、步行者和爵士完成了一笔三方交易,全明星后卫杰夫·蒂格被送到了步行者。印第安纳为球队更换了新大脑的同时,还用3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昔日全明星内线艾尔·杰弗森。

球队的成功运作更是让当家球星保罗乔治敢于在社交网络上直接向詹皇下战书,新赛季的步行者确实值得期待。

克利夫兰骑士

北京时间7月8日,公牛正与骑士达成交易意向,将老将迈克·邓利维送至骑士。同时骑士将与自由球员中锋克里斯·安德森完成签约,新赛季他将身穿骑士队的“00”号球衣。

安德森在2013年曾帮助热火队夺得总冠军,不过在他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他也只能发挥老将领袖作用了。相信如果凯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和钱宁·弗莱都能保持健康,那么安德森在骑士队鲜有出场机会。当时,老将邓利维的加盟无疑会给骑士卫冕贡献一份力量。

密尔沃基雄鹿

北京时间8月23日,密尔沃基雄鹿队总经理约翰·哈蒙德正式对外宣布,他们签下了自由球员后卫杰森·特里。

此前,雄鹿和骑士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签下了后卫球员马修-德拉维多瓦。此次交易将会使德拉维多瓦获得更大机会去承担领袖角色。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