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世预赛-吴曦郑智中框 里皮首秀国足0-0憾平卡塔尔

2016年11月15日21: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国足主场0-0平卡塔尔
国足主场0-0平卡塔尔

人民网11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5日19:35,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5轮比赛打响,中国队在昆明主场迎战卡塔尔队。下半场,吴曦和郑智先后射中门框。最终,中国队0-0战平对手,5战2平3负积2分仍然小组垫底。2017年3月23日,中国队将在主场迎战韩国队。

第4分钟,卡塔尔队获得角球机会,海多斯将角球送到禁区前沿,后排插上的佩德罗-米格尔头球将球顶入禁区,塞巴斯蒂安近距离的脚后跟射门稍稍偏出。

第12分钟,武磊禁区前沿被海多斯从身后放倒,姜至鹏主罚任意球,皮球打穿人墙弹地后被卡塔尔门将勉强挡出底线。第23分钟,姜至鹏左路将球传给武磊,后者摆脱防守,随后小角度低射,张玉宁门前伸脚碰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出,同时边裁也举旗示意张玉宁越位在先。

第25分钟,张稀哲开出战术角球,武磊传中送到后点,姜至鹏得球后射门,皮球蹭到冯潇霆偏出底线。第27分钟,姜至鹏左路拿球,面对穆萨选择人球分过,无奈之下穆萨将姜至鹏拉倒。任意球送到门前,卡塔尔门将险些失误,好在后卫在门线前解围。

第34分钟,吴曦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张稀哲,张稀哲再分给姜至鹏,后者抽射可惜稍稍高出横梁。第42分钟,中国队长传将球送入禁区,卡塔尔后卫冒顶,张玉宁头球攻门偏出。上半时结束,双方0-0战平。

易边再战,第55分钟,中国队错失破门良机。黄博文开出角球到点球点附近,吴曦俯身冲顶,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后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64分钟,里皮用曹赟定换下武磊。第65分钟,罗德里戈-田畑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门将颜骏凌奋力将球扑出底线。第68分钟,张稀哲前场断球成功,随后将球交给曹赟定,曹赟定拿球杀入禁区晃开后卫,可惜最后的低射稍稍射偏。

第77分钟,卡塔尔队获得绝佳的任意球机会,罗德里戈-田畑操刀主罚,皮球打在人墙之上弹出。第84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皮球被后卫解围到禁区前沿,郑智插上迎球怒射,皮球打在对手后卫身上发生折射打在立柱上弹出,中国队再次错失进球良机。

补时阶段,梅方边线附近铲倒了塞巴斯蒂安,后者起身后撞倒梅方,随后双方球员围拢到一起,主裁向两人各出示一张黄牌。最终,中国队在主场0-0战平卡塔尔,收获1分。

中国队:1-颜骏凌;3-姜至鹏、2-梅方、6-冯潇霆、5-张琳芃;15-吴曦、10-郑智、16-黄博文(第82分钟,18-郜林);19-张稀哲、9-张玉宁(第74分钟,22-于大宝)、7-武磊(第64分钟,17-曹赟定)

卡塔尔队:22-萨德-西卜;15-佩德罗-米格尔、2-穆罕迈德-穆萨(第88分钟,12-伊斯迈尔)、16-布瓦勒姆-胡希、13-易卜拉欣-马吉德;6-穆罕迈德-卡索拉、17-卡里姆-布迪亚夫、8-阿里-阿萨达拉(57分钟,7-罗德里格-田畑)、10-哈桑-海多斯(第76分钟,14-穆罕迈德-赛义德)、18-路易斯-儒尼奥尔;23-塞巴斯蒂安-索里亚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