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缺少马西卡进攻乏术 人和输球还折损后防大将

徐晓帆
2019年06月17日08:17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缺少马西卡进攻乏术,人和输球还折损后防大将

  在16日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中,北京人和下半场连丢4球,最终在客场1比4负于江苏苏宁。比赛中,苏宁外援埃德尔梅开二度,而人和主力左后卫饶伟辉开场20分钟就因伤下场。

  此役人和继续缺兵少将。在周中的训练中,马西卡仍然有伤在身,由于他接下来要代表肯尼亚参加非洲杯,主帅斯塔诺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将他留在了北京。尼扎木丁代替他出任右边前卫,但他的一次犯规间接导致了球队的第一个失球。

  张文钊一度为人和扳平比分。

  比赛第50分钟,尼扎木丁在禁区前铲倒了吴曦,送给对手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苏宁外援埃德尔一蹴而就。虽然张文钊在第77分钟的补射帮助人和扳平了比分,但埃德尔在4分钟后就上演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比1。这已经是意大利人连续两个赛季在对阵人和时破门了。

  头号攻击手马西卡的缺阵,令人和此役进攻乏术,1比2落后想要扳平却找不到办法。当南京奥体中心的球迷都以为比赛将以2比1收场时,苏宁却在下半场补时的6分钟时间里打进两球,将比分定格在4比1。

  5比23,射门数上人和足足比苏宁少了18次。而在控球率、传球次数、传球成功率等其他关键数据上,人和也全部处于下风。雪上加霜的是,主力左后卫饶伟辉在第20分钟被对手铲伤,提前下场。目前伤情不明,有可能影响接下来的联赛。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