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等四名“大巴黎”球员已解除隔离恢复训练

肖亚卓

2020年09月13日10:40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内马尔等四名“大巴黎”球员已解除隔离恢复训练

  新华社巴黎9月12日电(记者肖亚卓)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教练图赫尔12日证实,该队此前感染新冠病毒的7名球员中,已经有4人检测结果转阴并解除了隔离,开始恢复训练。

  “伊卡尔迪、马尔基尼奥斯和姆巴佩将缺席明天的比赛,其他人都已经回到了队中。”图赫尔在出席与马赛队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大巴黎”将在13日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上赛季联赛亚军马赛队。

  此前,“大巴黎”有7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除了上述仍将缺席的3人以外,另外4名回归的球员分别是内马尔、迪马利亚、纳瓦斯以及帕雷德斯,其中内马尔是在11日回到了队中。

  除了姆巴佩以外,其余6名感染的球员均在8月23日的欧冠决赛后前往了西班牙的维萨岛度假。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他们可能是在度假期间与感染者有过接触而被传染。

  “明天上午我们还有一场训练,到时候将决定谁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图赫尔说。此外,刚刚从意甲罗马队租借加盟的弗洛伦齐也有望在13日的比赛中亮相。

  在10日与“升班马”朗斯队的联赛首战中,缺少了众多主力的“大巴黎”爆冷0:1不敌对手,九年来首次在联赛首战中输球。

(责编:杨乔栋、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