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综合:姆巴佩传射建功 “大巴黎”豪取七连胜

肖亚卓

2020年11月01日12:3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法甲综合:姆巴佩传射建功 “大巴黎”豪取七连胜

  新华社巴黎10月31日电(记者肖亚卓)法国足球甲级联赛31日先赛两场,姆巴佩传射建功帮助巴黎圣日耳曼队在客场3:0完胜南特队,豪取七连胜的同时继续领跑积分榜。

  三粒进球都出现在比赛下半场。第47分钟,姆巴佩禁区内横传,埋伏在后点的埃雷拉推射得手为“大巴黎”首开纪录。第65分钟,姆巴佩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进,比分变为2:0。终场哨响前,南特队中场洛萨回传失误,萨拉维亚在禁区内抢断后灵巧地挑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0。

  在周中与伊斯坦布尔队的欧冠小组赛中,虽然“大巴黎”取得了胜利,但内马尔却在比赛中受伤,预计将缺席1个月。本场比赛,图赫尔对球队进行大面积轮换,首发阵容与周中相比有6处变动。

  “我们对首发11人进行了大量的轮换,这是非常有必要的。其实我没有期待每场比赛都进行得非常完美和轻松。”图赫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

  积分榜上,“大巴黎”目前以21分占据榜首,领先少赛一场的里尔队3分。后者将在1日主场迎战里昂队。

  当天稍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雷恩队凭借两名中后卫达·席尔瓦和阿格尔德的进球2:1战胜布雷斯特队,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三位。

  由于法国政府近日宣布全国进入“封城”状态,目前所有的法甲比赛都将空场举行。

(责编:欧兴荣、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