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比2负全北 上港两连败

肖赧

2020年12月05日08: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在12月4日卡塔尔多哈进行的2020赛季亚冠联赛H组最后一轮角逐中,以“全华班”出战的上海上港队以0比2完败在已经出局的韩国全北现代队脚下。两连败的上港队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跻身淘汰赛,他们1/8决赛的对手是G组头名日本神户胜利船队。

在上轮比赛中,上港队以0比4大比分败给了已经提前出局的澳大利亚悉尼FC队,令人大跌眼镜。这个结果也让上港队仅仅留存住争夺小组头名的理论可能性。本轮,上港队的对手是同样提前小组出局的韩国全北现代队。或许是因为预判本队争夺小组头名无望,上港队主帅佩雷拉本场比赛排出了一套“全华班”首发阵容,而直至比赛结束,上港队也没有安排哪怕一名外援登场。

全北现代队同样以“全韩班”首发,但显然他们的韩国本土队员技高一筹。比赛第16分钟、32分钟曹圭成分别利用头球、点球破门,梅开二度。全北现代队最终以2球完胜上港队。就这样,横滨水手获得H组头名,而作为本组第二名的上港队不得不在淘汰赛首轮遭遇技术优势突出,拥有前巴萨球员伊涅斯塔的神户胜利船队。上港队继续前行的难度可想而知。

(责编:马翼、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