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季取消 斯诺克新增职业系列赛

2020年12月05日09:4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12月4日电(记者张薇)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日前宣布,由于本赛季无法在中国举办赛事,他们将推出全新的职业系列赛以填补中国赛季留下的档期。

由于新冠疫情造成的旅行限制和防疫政策,WST表示本赛季无法在中国举办赛事。为此,他们在2020-2021赛季加入了全新打造的职业系列赛,计划在明年1月至3月举行。

这一排名赛将由128名选手分成16组进行单循环赛,随后16个小组头名再分成两组继续比拼,决出两个小组第一进行最终的冠军争夺战。冠军将获得2021年冠中冠比赛席位。

目前,WST已更新本赛季赛程,明年1月至5月确定将举办10项赛事。除了1月10日至17日的大师赛继续在伦敦、4月17日至5月3日的世锦赛依旧在谢菲尔德之外,其他比赛场地待定。

(责编:马翼、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