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中超-外援閃擊肖智破門 河南建業2-1首勝國安【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4年07月21日08:09

上一頁
中超-外援閃擊肖智破門 河南建業2-1首勝國安【3】
下一頁

人民網7月21日電 北京時間7月20日晚,2014賽季中超聯賽第15輪全面打響,河南建業主場對陣北京國安。開場不到2分鐘,建業就通過快速反擊由瑞恩-約翰遜得分﹔第70分鐘,替補出場的肖智擴大比分﹔第79分鐘,替補出場的邵佳一為國安扳回一球。最終,建業2-1力克國安,在中超歷史上首次戰勝對手。

開場不到2分鐘,建業即取得入球。國安本在前場持續傳遞運轉,建業斷球后突然大腳前傳策動反擊,張璐單刀突入禁區左側攻門被楊智封堵,皮球在門前反彈后,約翰遜搶在於洋封堵前補射攻破空門,建業1-0領先。

第17分鐘,黃希揚中場侵犯德揚領到黃牌。第28分鐘,德揚左翼內切擺脫后大力遠射打高。第35分鐘,建業反擊中買提江外圍大力遠射制造威脅,楊智飛身將球扑出。

易邊再戰,第47分鐘周挺右路傳中,德揚頭球攻門在喬巍干擾下頂偏。第58分鐘,趙和靖左路快速內切后攻門打高。

第70分鐘,建業將比分擴大。桑科中后場突然起球長傳,肖智禁區左側得球后連續扣球擺脫,隨即低射攻門將皮球送入球門下角,比分變為2-0。

第79分鐘,國安扳回一球。替補出場的陳志釗吸引夾擊后送出斜傳,德揚右翼傳中,邵佳一跟進墊射破門,比分變為1-2。最終建業2-1擊敗國安。

河南建業:1-周亞君﹔21-李昭楠、3-桑科、36-李建濱、23-喬巍、6-譚望嵩﹔40-買提江(51分鐘,17-李志南)、14-黃希揚、8-張璐(78分鐘,18-徐洋)﹔9-瑞恩-約翰遜(53分鐘,7-肖智)、20-馬科斯

北京國安:22-楊智﹔31-趙和靖、13-徐雲龍、3-於洋、4-周挺﹔5-馬季奇、39-朴成(63分鐘,29-邵佳一)﹔11-宋博軒(78分鐘,23-陳志釗)、17-巴塔拉(72分鐘,15-烏塔卡)、28-張呈棟﹔27-德揚

【1】【2】【3】【4】【5】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更多酷圖

  • 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
  • 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
  • 葉詩文蠟像揭幕葉詩文蠟像揭幕
  • 北京男籃奪得CBA總冠軍北京男籃奪得CBA總冠軍
  • 盤點索契冬奧中國隊獎牌盤點索契冬奧中國隊獎牌
  • 盤點花滑養眼美女盤點花滑養眼美女
  • “花褲子”PK“花衣服”“花褲子”PK“花衣服”
  • 縱覽冬奧之趣圖回顧縱覽冬奧之趣圖回顧
  • C羅獲金球激動落淚C羅獲金球激動落淚
  • 美女驚艷全場美女驚艷全場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女排大獎賽香港站-中國3-1復…
    2. 2社區盾-拉姆塞吉魯破門 阿森納…
    3. 3中超-德揚梅開二度 國安主場2…
    4. 4女排大獎賽香港站全勝奪冠 中國…
    5. 5中國女排大獎賽香港站奪冠 郎平…
    6. 6青奧村將於12日正式開村 餐廳…
    7. 7傳孫悅年薪達700萬 北京男籃…
    8. 8南京青奧村預開村 江蘇特色菜進…
    9. 9成功復仇意大利女排 中國女排“…
    10. 10中超聯賽第十九輪戰罷 保級戰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