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中超-洛維罰失點球 恆大主場0-0平魯能【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4年07月21日08:20

上一頁
中超-洛維罰失點球 恆大主場0-0平魯能【4】
下一頁

人民網7月21日電 北京時間7月20日晚,2014賽季中超聯賽展開第15輪比賽打響,廣州恆大主場迎戰山東魯能。上半場,埃爾克森和黃博文先后射門打在立柱和橫梁上。第41分鐘,洛維踢飛了阿洛伊西奧創造的點球。最終,廣州恆大隊在主場以0比0戰平山東魯能隊。

第12分鐘,恆大迪亞曼蒂將球轉移到左路空擋,孫祥傳中到禁區中路郜林搶點頭球攻門偏出了立柱。第13分鐘,山東魯能反擊,洛維高速突破斜塞左路空擋,阿洛伊西奧橫來一步擺脫防守馬上起腳勁射,曾誠飛身將球拖出橫梁。

第18分鐘,埃爾克森前場左路強行突破進禁區內起左腳勁射,球打在近門柱彈出,邊路迪亞曼蒂得球直接選擇弧線球射門,王大雷做出一個精彩的扑救將球打出。第20分鐘,恆大前場中路策動進攻,黃博文得球擺脫起右腳勁射,球打在橫梁上彈出。

第40分鐘,張琳芃禁區內放倒了阿洛伊西奧,被出示了黃牌警告並且判罰了點球。洛維主罰點球,皮球高出橫梁許多。雙方0-0結束上半場比賽。

第58分鐘,王永珀中場將球轉移到左路空擋,阿洛伊西奧得球擺脫防守起右腳勁射,曾誠飛身將球托出禁區外。第63分鐘,於漢超前場左路突破贏得角球機會,於漢超主罰到禁區內,埃爾克森力壓后衛頭球攻門,偏出了立柱。第78分鐘,埃爾克森前場突破贏得任意球機會,迪亞曼蒂主罰任意球直接射門,高出了橫梁許多。最終,雙方0-0戰平。

廣州恆大:門將:19-曾誠 ﹔后衛:33-榮昊、5-張琳芃、6-馮瀟霆、32-孫祥 ﹔前衛:16-黃博文(第72分鐘 17-劉健)、2-廖力生(第46分鐘 26-於漢超)、8-雷內 ﹔前鋒:23-迪亞曼蒂、9-埃爾克森、29-郜林(第59分鐘 37-趙旭日)

山東魯能:門將:25-王大雷 ﹔后衛:4-麥克格文、5-汪強、35-戴琳、16-鄭錚 (第75分鐘 19-張弛)﹔后腰:33-金敬道(第64分鐘 28-蒿俊閔)、15-烏索 ﹔前衛:13-張文釗(第46分鐘 8-王永珀)、10-洛維、21-劉彬彬 ﹔前鋒:31-阿洛伊西奧

【1】【2】【3】【4】【5】【6】【7】【8】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更多酷圖

  • 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
  • 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
  • 葉詩文蠟像揭幕葉詩文蠟像揭幕
  • 北京男籃奪得CBA總冠軍北京男籃奪得CBA總冠軍
  • 盤點索契冬奧中國隊獎牌盤點索契冬奧中國隊獎牌
  • 盤點花滑養眼美女盤點花滑養眼美女
  • “花褲子”PK“花衣服”“花褲子”PK“花衣服”
  • 縱覽冬奧之趣圖回顧縱覽冬奧之趣圖回顧
  • C羅獲金球激動落淚C羅獲金球激動落淚
  • 美女驚艷全場美女驚艷全場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女排大獎賽香港站-中國3-1復…
    2. 2社區盾-拉姆塞吉魯破門 阿森納…
    3. 3中超-德揚梅開二度 國安主場2…
    4. 4女排大獎賽香港站全勝奪冠 中國…
    5. 5中國女排大獎賽香港站奪冠 郎平…
    6. 6青奧村將於12日正式開村 餐廳…
    7. 7傳孫悅年薪達700萬 北京男籃…
    8. 8南京青奧村預開村 江蘇特色菜進…
    9. 9成功復仇意大利女排 中國女排“…
    10. 10中超聯賽第十九輪戰罷 保級戰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