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楊威愛子抓羊技驚四座 楊陽洋男子漢氣概十足(圖)

2014年08月18日10:5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楊威愛子抓羊技驚四座 楊陽洋男子漢氣概十足(圖)

楊陽洋與羊“單挑”。

  中新網8月18日電 《爸爸去哪兒》正在湖南衛視熱播,本周爸爸和萌娃們來到呼倫貝爾大草原,一望無垠的草原、整齊壯觀的蒙古包、觸手可及的天空,美妙的景色讓孩子們雀躍不已,而隨后舉行的抓羊大賽,大家更是玩得不亦樂乎,痛快體驗了一把牧民的生活,其中楊陽洋和費曼神力大發,勇敢抓羊的模樣男子漢氣概十足,連大人們都自愧不如紛紛點贊。

  楊陽洋獨創“鎖喉技” 神力大發技驚四座

  相比於之前的羞澀膽小,楊陽洋在這次抓羊任務中表現得非常出色。在圍觀爸爸抓羊時,楊陽洋一直在圍欄外賣力加油,輪到自己上陣時更是表現勇猛,一邊鼓勵害怕的多多“多多上,多多上,有我呢”,一邊幫小伙伴們抓羊的后腿,給小伙伴們排兵布陣,安排抓羊戰術,還獨創“鎖喉技”,勇猛地扑在羊的身上,關鍵時刻盡顯男子漢風范,技驚四座,楊威也表示看到越來越勇敢,自己心裡也頗為自豪。

  萌娃抓萌羊 費曼勇往直前獲贊“super boy”

  活潑好動的羊萌態四溢,初次抓羊的費曼似乎找不到要領,首輪觀戰的他一邊聽著爸爸的指導,一邊仔細觀察小伙伴們的做法,輪到自己上陣時仍舊有些生疏,剛抓到羊腿想要用力,卻被羊踢了一下,一屁股坐在地上。不過費曼立刻起身, 拿著刷子直接到羊群裡刷顏色,並和幾個小朋友打配合,急得吳鎮宇一直在邊上喊“抓腿!快點兒!拉過來!”激動的樣子好像要親自加入戰局才過癮。

  雖然在羊群裡一頓亂拽,小伙伴們已扭成一團,但最終幾個人合力還是抓到了羊,精彩的表現贏得一片掌聲,吳鎮宇更是一把抱起兒子直呼“你好棒!你是super boy!”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