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保級大戰毅騰輸申鑫 中超升班馬保級前景暗淡

孫永軍

2014年08月17日09:2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保級大戰毅騰輸申鑫

  哈爾濱毅騰0:1上海申鑫

  昨晚,哈爾濱毅騰主場0比1不敵上海申鑫,輸掉一場保級關鍵戰。在僅剩10輪情況下,毅騰落后建業4分,保級前景暗淡。

  2014賽季尚未開始,低成本投入的哈爾濱毅騰已被外界視為今年中超降級的最大熱門。在聯賽間歇期后,毅騰連續迎來7個主場,在連克人和和魯能后,讓外界對其保級重燃希望。但隨著對手重視,以及球隊打法被各隊研究,毅騰想贏場球更難了。

  昨晚面對近期狀態不佳7戰6敗的申鑫,毅騰沒有把握住主場機會。毅騰攻勢不錯,但臨門一腳狀態太差。反倒是申鑫隊第54分鐘由楊家威接唐家庶的傳中頭球打入全場唯一進球。申鑫隊孫凱在第84分鐘被罰下,毅騰在最后10分鐘11打10但仍未能扳平比分。

  此役過后,毅騰隊以13分繼續排名榜尾,申鑫隊結束連敗積分已達22分,暫時逃離降級區。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