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裡皮不掩飾取勝決心:本賽季亞冠目標就是衛冕

2014年08月20日17:30    來源:燕趙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裡皮不掩飾取勝決心:本賽季亞冠目標就是衛冕

  □本報記者 魏若濤

  今日開戰的亞冠1/4決賽首回合,又燃起了亞洲足壇的烽煙。亞冠中超獨苗廣州恆大今天下午5點半,將客戰澳超勁旅悉尼流浪者,裡皮絲毫不掩飾取勝的決心,“我們本賽季的目標就是衛冕。”裡皮的高調,也預示著這場較量將充滿火藥味。

  孔卡、穆裡奇的先后離隊,一度讓恆大傷筋動骨,但裡皮迅速招來迪亞曼蒂、吉拉蒂諾兩位意大利球星補位,加上埃爾克森,恆大組成了新的攻擊“三叉戟”,今天,全新“三叉戟”將在亞冠賽場首度亮相。

  從中超比賽看,吉拉蒂諾是名典型中鋒,他頂在鋒線,而埃爾克森則要去填被穆裡奇留下的邊路空缺,而迪亞曼蒂雖與孔卡風格不同,但同樣是位金左腳,他的傳、射、組織能力同樣出色,今日“三叉戟”能否出彩,迪亞曼蒂是關鍵先生,他的穿針引線,將掌控整支恆大隊的攻守命脈。

(來源:燕趙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