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蘇亞雷斯:不會再咬人了!

2014年08月19日22:07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蘇亞雷斯:不會再咬人了!

  新華網馬德裡8月19日體育專電 備受爭議的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19日正式以巴塞羅那球員的身份亮相新聞發布會。被球迷戲稱為“蘇牙”的烏拉圭人向巴薩球迷保証,自己不會再咬人了。

  今夏以7500萬英鎊的身價從利物浦轉投巴塞羅那的蘇亞雷斯由於在巴西世界杯上牙咬意大利后衛基耶利尼,而受到國際足聯禁賽4個月的處罰,這意味著他最早要到10月25日才有資格代表新東家在正式比賽中出場,不過禁賽期間他可以跟隨球隊訓練以及參加友誼賽。

  “我想向所有的球迷說,大家不用擔心,因為我再也不會那麼做(咬人)了,”蘇亞雷斯說,“我知道所有人都會格外關注我的一舉一動,我必須接受這一點。我已經得到了專業人士的幫助。現在我完全接受(國際足聯)對我的處罰。”

  現年27歲的蘇亞雷斯職業生涯中已經三次在球場上“咬人”。此前他也曾因為咬人受到長達17場的禁賽處罰。

  巴塞羅那隊18日在新賽季開始前的甘伯杯中以6:0大勝墨西哥萊昂隊。蘇亞雷斯在比賽的下半場替補出場。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