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南京青奧會

開曼體操運動員開創歷史

華心怡

2014年08月19日16:18    來源:新民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開曼體操運動員開創歷史

作為首位代表開曼群島參加國際賽事的體操運動員,摩根·勞埃德正在一步一個腳印地為她的國家創造歷史。“能夠站在這個舞台上,本身就意味著成功。”

昨天,勞埃德參加女子競技體操資格賽,並刷新了個人最好成績。今年3月,勞埃德在巴西阿拉卡茹舉行的2014年泛美青年體操錦標賽上獲得39.334分的總成績,這不但是開曼群島的全國紀錄,也讓她拿到了南京青奧會的入場券。

勞埃德將參加4個單項的比賽。“與觀眾一起分享激情,是我的目標。”分享激情,也是青奧會的目標。

央視五套今天18時30分將轉播青奧會游泳、體操男子個人全能決賽實況。

(責編:實習生 齊佳、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