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南京青奧會

青奧會賽事門票已銷售41萬張 親子票、學生票接近一半

2014年08月19日16:42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青奧會賽事門票已銷售41萬張 親子票、學生票接近一半

新華社南京8月19日體育專電(記者朱國亮)19日,南京青奧組委召開新聞發布會介紹,截至18日青奧會賽事門票已售出41萬張,其中親子票和學生票約佔一半。

南京青奧組委市場開發部部長助理韓冬介紹,通過青奧會官網、實體銷售網點、特別客戶群和銷售代理商等渠道,截至8月18日青奧會賽事門票已售出41萬張,其中64個比賽場次門票全部售罄。門票售罄的場次主要是馬術、帆船、跳水、游泳、籃球、羽毛球等運動項目的所有場次和競技體操、網球、乒乓球、沙灘排球、擊劍等運動項目的部分場次。另外,統計數據還表明,目前共有115個比賽場次門票售出比例超過80%﹔193個比賽場次門票售出比例超過50%。

南京青奧會銷售門票的比賽場次共有225個場次,待售門票共約65萬張。本屆青奧會遵循市場化、社會化的票務政策,沒有贈票,所有比賽場次的門票均通過售票網點、網站出售。

韓冬還介紹,統計數據也表明,這次青奧會青少年觀眾是一個重要群體,目前親子票和學生票大約為18萬張,接近已售出票數的一半。從地域來說,南京本地市民購票踴躍,在所有售出的票中,七成是南京本地市民購買。南京周邊地區,如蘇南、安徽等地一些城市,也有不少民眾前來觀看比賽。在南京都市圈以外,則以上海、北京、廣州三地的觀眾熱情較高。

對於開幕式和閉幕式門票,韓冬介紹,開幕式可售坐席約為2·3萬張,在開幕式前全部銷售一空。閉幕式的門票目前正在火熱銷售中,共有4個價位,分別為2800元、1500元、1000元、500元。(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