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苏亚雷斯上诉被驳回 仍维持原判

王子轩

2014年08月15日08: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亚雷斯上诉被驳

昨天晚上,苏亚雷斯的上诉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驳回,乌拉圭人的禁赛期仍旧为4个月。

上周五,巴萨俱乐部的代表和苏亚雷斯本人一起出席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听证会,持续了5个小时。昨天晚上,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驳回了苏亚雷斯的上诉,仍维持原判,禁赛期依旧为4个月。不过幸运的是,苏亚雷斯被禁止参与的只是正式比赛,所以他可以和巴萨俱乐部一起合练,并且可以出战热身赛。西甲新赛季赛程此前已经公布,巧合的是苏亚雷斯复出首战很有可能就是代表巴萨迎战皇马。

在今年夏天结束的巴西世界杯中,苏亚雷斯由于在乌拉圭队和意大利队的小组赛中咬了基耶利尼,而被国际足联处以禁赛9场国际比赛和4个月不能参与足球活动的处罚。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