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孫妍在出場播報員提音量 身價領跑韓現役運動員

2014年10月02日11:02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孫妍在出場播報員提音量 身價領跑韓現役運動員

  昨晚,孫妍在在棒操比賽中拿到了全場唯一的18+高分。新京報記者 吳江 攝

  昨晚,“韓國女神”孫妍在終於登場亮相,幫助韓國拿下了一枚藝術體操團體銀牌。在個人項目上,孫妍在仍有上佳表現,在棒操比賽中更是拿下了昨天唯一一個18+的分數,最終以預賽第一的身份晉級今晚的決賽。唯一能對孫妍在沖擊亞運首金造成麻煩的,隻有中國選手鄧森悅。

  女神出場 播報員音量高八度

  一年前,孫妍在被委任為仁川亞運會形象大使,成為韓國力推的一大本土偶像。早在亞運會開幕前,仁川亞組委就擬定了幾個高需求賽事,其中就包括此前很少受重視的藝術體操。

  能容納11000名觀眾的南洞體育館昨晚上座率約有6成,每當孫妍在出場時,現場播報員的音量也會高八度,現場觀眾更是齊聲歡呼。“世錦賽剛剛結束,大家都很辛苦,回到韓國,聽到那麼多人給我加油,很親切。”孫妍在稱。

  第一項球操,孫妍在拿下了17.883的高分。而這僅僅只是個開始,在隨后的圈操、帶操和棒操中,孫妍在發揮越來越好,其中棒操更是拿到了18.016分,這是昨天22名選手中唯一一個18+。

  最終,孫妍在以71.732分排名個人預賽第一,比第二名的鄧森悅高出了近1.6分。不過由於隊友金閏喜在圈操和球操上接連失誤,韓國隊最終排在烏茲別克斯坦之后摘得一枚銀牌。

  孫妍在今晚將向個人首枚亞運會金牌發起沖擊。

  女神身價 韓現役運動員最高

  孫妍在在韓國的人氣隻有金妍兒可與之媲美,但她的成績又遠不及后者。在韓國媒體看來,孫妍在是韓國體育的一個“現象級”選手。

  孫妍在14歲時便簽約了韓國排名第一的體育經紀公司。亞運會前,韓國一家機構做了一次本土運動員受歡迎程度的調查,孫妍在以25.4%排在首位,朴泰桓則以24.3%排在次席。在韓國媒體看來,外貌更出眾、身材更高的孫妍在今后完全有實力超越金妍兒。

  在金妍兒退役后,孫妍在成了韓國最著名的女運動員。目前,常年在海外訓練的孫妍在有自己完整的團體,包括外籍教練、營養師、體能康復師、心理醫生等。

  相比金妍兒和朴泰桓,孫妍在此前的成績並不太好,最好成績是倫敦奧運會個人全能第5名以及今年土耳其世錦賽第4名。盡管成績並不出眾,但孫妍在身上已有7個廣告代言,是韓國體育界身價最高的現役選手。

  新京報記者 孫海光 仁川報道

(責編:龔聰(實習生)、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