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孫妍在:感謝朴泰桓到現場為我加油

2014年10月03日08:48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孫妍在:感謝朴泰桓到現場為我加油

  新華網仁川10月2日體育專電(記者權香蘭 張薇)韓國“國民精靈”孫妍在2日贏得亞運會藝術體操個人全能項目金牌,實現韓國在這一項目上的突破。孫妍在表示,最高興的事情是能夠在韓國奪得亞運會金牌,同時她也不忘感謝到場為她加油的游泳帥哥朴泰桓。

  開賽前,上屆亞運會取得該項目第三名的孫妍在奪冠呼聲就極高。當日,韓國兩大電視台均現場直播了這場比賽,而同時在當晚舉行的韓國男足與朝鮮隊間的金牌爭奪戰則略受忽視。當晚,孫妍在不負眾望,除了最后的球操出現一次小失誤外,其余3個單項成績均超過18分。

  為了取得這塊金牌,孫妍在賽前在俄羅斯進行了數月集訓,針對亞運會做了充分准備。她說,雖然比賽當中有些小失誤,但是她對自己整體表現感到很滿意,此前訓練所取得的進步也充分體現出來。

  孫妍在說,能夠在祖國奪得亞運會金牌,登上亞洲藝術體操最高位置,她感到非常開心。她承認,在比賽前曾有一些壓力,“但是很高興我沒有讓大家失望”。心情大好的孫妍在不斷向現場觀眾用手劃出“我愛你”的手勢。

  亞運奪魁后,20歲的孫妍在將目標指向了裡約奧運會。她表示,自己下一個目標是能在裡約奧運會上為韓國爭得獎牌。

  與孫妍在同為亞運會宣傳大使的韓國游泳名將朴泰桓當晚到場為孫妍在助陣。朴泰桓在孫妍在奪冠后說:“這是件令人歡欣鼓舞的事,也希望孫妍在今后能夠在世界舞台上為韓國爭得更多的榮譽。”

  對於朴泰桓的到場,孫妍在表示自己非常開心。“我真誠地感謝朴泰桓能夠到現場為我加油。”

  登上領獎台的孫妍在流下了激動的淚水。此前,雖然孫妍在一直在韓國很有人氣,但也有很多人質疑她的人氣只是靠漂亮而非實力,這塊亞運金牌堪稱孫妍在從“偶像派”轉型“實力派”的裡程碑。

  韓國媒體對孫妍在的表現也贊不絕口。韓國《首爾體育報》稱,在比賽中,孫妍在技術發揮穩定,藝術表現力強,動作銜接自然,表現出的整體實力的確高於對手,孫妍在無愧於這塊金牌。孫妍在不但在本屆亞運會上改寫了韓國藝術體操歷史,同時也通過這塊金牌從藝術體操“小魔女”正式登上“韓國藝術體操女王”的寶座。

 

(責編:龔聰(實習生)、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