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斯諾克英錦賽-丁俊暉5-6不敵亨得利外甥 無緣16強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4年12月03日09:11

丁俊暉在比賽中
丁俊暉在比賽中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2月3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2月3日,2014年斯諾克英錦賽結束了第三輪較量。經過近6個小時鏖戰,丁俊暉總比分5-6不敵95后小將、台球皇帝亨德利的外甥詹姆斯-卡希爾,無緣16強。

第1局,卡希爾先得6分底袋進攻紅球失誤,給丁俊暉留下進攻機會,丁俊暉單杆134分破百清台。第2局,丁俊暉打進一顆紅球后的防守漏出遠台,不甘示弱的卡希爾回敬單杆100分,比分1-1。

雙方在第3局大打防守戰,兩人的失誤增多,互送罰分。最終卡希爾遠台拼進黃球73-37結束了這局拉鋸戰,2-1反超丁俊暉。第4局依然是場失誤大戰,丁俊暉底庫薄丟倒數第三顆紅球,錯失了追平比分良機,卡希爾57-35拿下該局,前四局丁俊暉1-3落后。

局間休息過后比賽繼續進行,第5局,場面仍非常膠著,防守大戰中紅球全部被趕至低分區。丁俊暉追為20-24在中袋打丟倒數第二顆紅球,並在之后防守留下遠台。台面剩最后四顆彩球卡希爾局分擴大到48-20。丁俊暉防守母球摔袋主動認輸,1-4。第6局,丁俊暉加強了進攻,然而先得34分打丟紅球,之后丁俊暉局分擴大到57-1在粉球失准。卡希爾成功反擊,期間翻進最后一顆紅球,最終卡希爾打單杆57分清台以58-57單局逆轉,丁俊暉1-5落后。

第7局,丁俊暉先得32分架杆失誤,好在卡希爾連得46分反超沒能繼續。台面剩最后四顆彩球卡希爾56-47領先。一通高質量的防守大戰后卡希爾最終將綠球送到了袋角,丁俊暉憑借這杆機會起死回生,清光台面72-56挽回一個賽點。第8局,丁俊暉以單杆60分再追一局,3-5。

第9局,丁俊暉穩穩推進遠台,連得31分在黑球失准,卡希爾打單杆35分反超也犯下同樣錯誤。形勢再次峰回路轉,丁俊暉以單杆55分完成清台,比分縮小為4-5,僅一局之差。第10局,防守大戰紅球散落滿台,彩球也都不在點位。卡希爾找准一個中袋成功得手,一杆拿下57分局分68-0領先打丟倒數第四顆紅球。丁俊暉不言放棄,追回22分利用最后一顆紅球做斯諾克。卡希爾解球失誤,並送上自由球,丁俊暉追為44-68無法對邊庫的綠球進攻,主動防守。關鍵時刻丁俊暉打出了耐心,穩健地與對手周旋,壓力面前卡希爾頻頻用毛巾擦汗。丁俊暉的努力有了回報,卡希爾大漏中袋,丁俊暉抓住這杆機會收掉最后四顆彩球,期間架杆薄進最后的黑球,69-68以一分優勢完成單局逆轉絕殺,一舉將比賽拖入決勝局。

決勝局卡希爾開球,丁俊暉率先得手,連得32分出現偏差,並給對手留下極佳的下球線路。卡希爾頂住壓力,期間在無紅球可直接進攻的情況下翻袋成功,打單杆56分做安全球。丁俊暉回防卡希爾拼進遠台,收光紅球局分擴大到71-32。這一次丁俊暉未能通過斯諾克挽回敗局,卡希爾完成收彩,丁俊暉於是總比分5-6不敵亨德利外甥、95后小將卡希爾,無緣16強。

【1】【2】【3】【4】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楊威愛子賣萌楊威愛子賣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歐預賽賽場爆發嚴重斗毆歐預賽賽場爆發嚴重斗毆
  • 姚鯊再聚NBA賽場姚鯊再聚NBA賽場
  • 劉璇晒與霍爾金娜合影劉璇晒與霍爾金娜合影
  • 潘曉婷:一輩子不"退役"潘曉婷:一輩子不"退役"
  • 孫悅女兒出生孫悅女兒出生
  • 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
  • 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組圖:皇馬全隊出席商業活動 J…
    2. 2《聶衛平全集》節選:“聶旋風”…
    3. 3一代棋聖駕鶴西歸 清靜致遠悟本…
    4. 4英媒評2014年世界百大球星 …
    5. 5“中超貨源”不幸降級 輸出過多…
    6. 6足協新政為中超球隊瘦身:一線隊…
    7. 7組圖:女排名將馮坤唯美泰式婚紗…
    8. 8科比成就聯盟史上第1 楊:我告…
    9. 9姚明小飯館吃面被拍 椅子太小網…
    10. 10杭州綠城宣布特魯西埃出任主帥 …